人死后去了哪里?

清明时节雨纷纷 ,路上行人欲断魂。

人死后去了哪里?

生死一直以来都是我在探索的一个课题,我探索了西方关于死亡的研究,也探索了佛教对于死亡的研究。

对于离开的亲人,我们始终有一颗牵挂的心,特别是跟我们亲近的人。只有经历过失去亲人的痛,我们才会了解为什么这个课题那么重要。

离开了这个物质世界,他们去了哪里?死后的世界是怎样的?

我道家和佛密得道的老师曾经在他的一堂课里提到了这个课题。

他说,人有三魂;天魂,地魂和人魂。天魂来自天,地魂来自地,人魂来自我们这一世的父母。

当我们出生的时候,因缘具足时这三个魂体会聚在一起,形成了我们这一生的肉身和神识身,帮助我们完成这一生所要完成的。

当这一生要结束的时候,如果我们没有办法回到透明的光,这三个魂体就会各自回到不同的地方,等待下一个生命轮回。

当我们离开的时候,天魂会回到天上,地魂会到地府审判,而人魂会留在尸骨。

天魂和地魂是一对的,他们从我们第一世轮回的时候就跟随在一起了,他们会跟随着我们累生累世的轮回,直到我们脱离轮回。

而人魂会随着每一世的转世父母的不同而有所改变,但是他们还是会跟我们有所关系,他们也是属于我们的一点光,跟我们全息的量子纠缠。当我们结束轮回时都要把这一些光回收回来才能圆满的回家。

这一些都是全息性的量子纠缠,每一世生命的旅程看似是独立的一生,但如果你能够在一个更大的局面俯瞰,其实他们是相关连的,就好像我们的一个成长过程,我们可能经历了婴儿学习,幼儿园,小学,中学,大学,然后毕业。

只是在整个生命漫长的灵魂旅程中,你并不知道你会花多少的时间在幼儿园,多少的时间在小学等等。

由于这些全息性的量子纠缠,我们身上背负了许多,有我们个人的,父母亲的,祖先的,多生多世的过去世父母亲和祖先,还有人类的集体意识。

生命的目的只有一个,不断的净化和螺旋上升。我们在累生累世的轮回转世中不断的在体验,在体验中学习和蜕变,不断的净化,卸下不属于我们的,累积生命的大智慧,回归生命合一的光。

清明时节我们缅怀祖先和去世的亲人,但很多时候我们并不知道的是,他们的人魂是有意识的,还在跟我们DNA量子纠缠着,他们好我们也好,我们好他们也好。同样的,如果他们不好我们也不好。所以我们要对自己的祖先尊敬和祝福!

当我们回归到光的时候,所有这一些跟我们有量子纠缠的人也会提升,所以对亲人最大的爱就是让自己回归到光。

多年前我读过Michael Newton 博士的“灵魂的旅程”,Newton博士对死后的世界也有很精彩的描述。根据我的理解,他所描述的应该是天魂回到天上的情况。

尔后我也在微信导读过这本书。这些导读的课也上载到了我的Youtube 频道。

我们应该时常好好的反思,这一生为何而来,为何而去!

One thought on “人死后去了哪里?”

留下评论

通过 WordPress.com 设计一个这样的站点
从这里开始